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直播带岗 2小时累计17.1万人次围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7

▲主持人向观看直播的求职者介绍招聘展位情况 范楚乔 摄

除传统现场招聘方式外,本次招聘会还通过直播带岗的方式为求职者搭建线上就业创业平台,2小时累计吸引17.1万人次围观,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直播中,山西运城制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先后为求职者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招聘岗位、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工作时间、联系方式等,使没有来到现场的求职者可以通过线上平台了解企业的相关信息。

直播还把镜头对准各招聘展位,现场介绍部分企业的招聘要求、岗位信息等。外景主持人还走进山西天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企业的工作环境、岗位需求等情况,使求职者对企业有更直观的感受和了解,从而进行有效选择。

“主持人提问得很到位”“这次活动很有料,接地气”……广大求职者对直播带岗这一招聘形式十分认可,纷纷在直播间留言。

( 记者 范楚乔  见习记者 荆毅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