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建双向六车道,配套建设排水箱涵、电力隧道等附属设施

市区大禹街道路工程有序推进
预计今年年底前主车道建成通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7

在大禹街施工现场,工人师傅在绑扎排水箱涵钢筋网。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0月23日,在市区大禹街(人民路-学苑路)道路工程施工现场,施工单位正在进行排水箱涵主体、电力隧道垫层等地下管网施工。

大禹街道路工程是2020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311”重大工程项目之一。该工程东起学苑路,西至人民路,全长1760米,红线宽50米,绿线宽80米。工程由市住建局建设实施,采用三幅路形式,建设一条双向六车道的城市主干道。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箱涵、电力隧道、绿化工程及其他附属设施,总投资约2.5亿元。

市住建局大禹街道路工程项目负责人说,整个项目的建设工期为12个月。自8月4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正按照施工节点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年底前主车道建成通车,2021年6月项目竣工。该道路建成后,可解决运城市第一医院及周边居民道路出行问题,方便临猗、万荣、河津等县(市)居民来往运城北站。同时,该道路工程还可解决市区北部雨污排水不畅的问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