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工会为求职者“护航”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7

志愿者向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 陶登肖 摄

“您好,这是《劳动合同法》,可以为找工作、签就业合同提供法律帮助。”10月25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市总工会志愿者向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发放法律方面相关资料。

当天,市总工会维权部联合运城学院政法系向求职者进行法律知识宣传,主要包括工资、工时的相关规定,劳动者基本权益,签订劳动合同和就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

3年前,市总工会联合运城学院政法系组成了4支法治志愿服务宣传队,为求职者和一线职工提供法律维权服务。

“今天,4支队伍都来到了现场。”市总工会维权部副部长张琪说,“希望通过宣传,提升求职者的依法维权意识。如果发生纠纷,能够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记者 陶登肖  见习记者 郝丽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