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优化营商环境开创“001”新模式
推动实现企业登记“零材料、零成本、一次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9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乔靖鸿)从日前召开的盐湖区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促进企业登记便利化,盐湖区对照营商环境“六最”标准,通过“政银合作”推出企业开办免费大礼包,开创免费代办企业登记“001”新模式,推动实现企业登记“零材料、零成本、一次办”。

据介绍,盐湖区此次推出的企业开办免费大礼包内含“企业营业执照、4枚企业印章、免费税控Ukey、企业银行开户通知单、创业服务联系手册、支持企业发展相关贷款政策手册”,确保真正实现企业落地盐湖“零成本”。

今年以来,盐湖区以宣传贯彻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契机,不断推动行政审批改革,在健全体制机制、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创新惠民举措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为进一步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该区将企业登记从政务服务大厅向金融网点延伸,选取10家银行网点作为试点,企业可以在各合作银行网点办理营业执照,实现企业登记就近办、一次办,缩短了企业开办时间;通过在合作银行网点设置全程电子化一体自助机,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实现企业开办全程网办“零材料”。

盐湖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以更超前的理念、更优惠的政策、更有力的行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更多企业扎根盐湖、服务盐湖、建设盐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