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慈善会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9月26日,由平陆县慈善会组织开展的献爱心慰问活动,为该县圣人涧镇下郭村的村民带来了阵阵暖意。

当天,平陆县慈善会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圣人涧镇下郭村的5名残障人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国庆、中秋“双节”的祝福。山西中农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30余户贫困户赠送了有机生物肥,并讲解了施肥方法。此外,平陆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和平陆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村民在生产生活中的需求,并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活动中,平陆县慈善会还邀请了医院神经内科、中医科、普外科等科室的10余位专家医师,免费为该村村民义诊,帮助村民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