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为残疾人圆了开车梦永济市残联获赠锦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9月29日,多名取得C5驾照的残疾人,将一面印有“授之以渔,报之以礼”字样的锦旗,送到永济市残联工作人员手中,表达感激之情。

近年来,该市残联为满足残疾人士考取驾照的需求,根据相关政策法规积极落实这项工作。经过与运城市残联、驾校沟通联系后,适当给予符合条件、有考驾照需求的残疾人资金补助,并根据残疾人的驾驶需求对车辆进行改装。据统计,目前,永济市38名残疾人士通过考试取得C5驾照,圆了多年的驾驶梦。

拿到驾照的残疾人和晓玲说:“现在,残疾人的社会地位不断提高,幸福感不断增强。驾照不仅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还为我们插上了致富奔小康的翅膀。”

该市残联理事长郝水利说,允许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考取驾照,能够帮他们实现更大的自我价值,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今后,该残联会继续满足残疾人士的合理需求,为其提供全面的帮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