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会见北马其顿、斯里兰卡外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24

本报讯(记者 王 耀)9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第31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的北马其顿驻华大使馆参赞安德烈夫斯卡和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亚历克西·古纳塞克拉一行。

王志峰对外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运城的基本情况。他说,运城是关公故里,中国农耕文明的起源地。今年是关公诞辰1860周年。关公文化中的“忠义”“诚信”内涵在全世界华人中有着广泛的价值共鸣,是全体人类共同的道德追求。从1990年起,运城市坚持30年举办关公文化旅游节,不断提升关公文化的影响力,推动关公文化在全球范围的交流共享、弘扬传承。本届关公文化旅游节以“弘扬关公忠义精神 促进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希望以此次节会为契机,顺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大趋势,通过文化交流、旅游推广,努力在更多新领域展开务实合作,更好地实现共赢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在运期间,安德烈夫斯卡、亚历克西·古纳塞克拉参加了关公文化旅游节活动,参观了关帝庙、舜帝陵、永乐宫、大佛寺景区及大禹渡黄河提水工程,体验了稷山农耕文化。他们感谢运城市委、市政府的邀请,表示希望借助关公文化旅游节这一节会,抢抓时代机遇,深化双方交流,共同谱写双方友好合作的崭新篇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