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完工
市区潞村街今日恢复正常通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5

▲9月14日,在市区潞村街,摊铺机摊铺沥青路面。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9月14日,在市区潞村街,记者看到市排水服务中心正组织摊铺机、压路机等机械,对潞村街主路面进行铺油。市排水服务中心负责人说,经过两个多月的施工,潞村街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已完工。根据工程施工要求,为确保市民正常出行,他们将对施工路段的路面进行复铺。整个道路复铺工作结束后,9月15日,道路就可恢复正常通行。

潞村街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是2020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之一。该改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在潞村街(人民路-凤凰路)道路两侧新建雨污水主管道1975米,新建检查井48处,道路开挖恢复面积约14440平方米。该工程改造的合流管网约1.55公里。

今年,除潞村街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外,市排水服务中心还同步承担了西城墙路和常硝渠的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3个分流改造工程于2月14日完成立项批复,4月3日完成初设批复,5月8日完成预算评审,6月3日完成工程招标程序。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整个项目的推进顺利。整个工程完工后,不仅可解决老城区雨污不分流造成的道路积水和排水不畅的问题,而且可改善城市环境,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提升城市现代化管理水平。截至目前,3个项目已基本完工,正按照工程进度安排道路路面恢复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