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6个创业就业项目获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 范楚乔)9月2日,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西选拔赛暨2020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上,我市推荐的6个参赛项目载誉归来。

大赛围绕人社部“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的主题“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结合我省2020年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和星火创业系列活动的整体安排,展示了近年来历届比赛获奖的优秀创业项目成果,设置创业培训、创投对接、政策咨询等多项创业活动。

经过市级初赛,省级复赛、决赛,市人社局选送的秦晋味道(永济市)、独具“酱”心(芮城县)、像纸刻画(临猗县)项目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山西智慧农业种植(夏县)、客车专用节水清洗机(闻喜县)、吉力桃脯(平陆县)项目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运城市人社局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市广大创业者的创新活力,在全社会营造了“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创业者创新创效、就业创业和职业转换能力,发现、培育和树立了一批创新创业人才,为推动我市创业带动就业、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新的助推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