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首创水务公司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3

运城日报讯(记者 金玉敏)9月1日,运城首创水务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升国旗、集体宣誓等活动,庆祝公司成立5周年。国歌响起,全体人员高唱国歌,齐声宣誓:“立志拥护党的领导,忠于环保事业,为践行‘生态+’绿色发展战略不懈奋斗!”

据悉,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市供水、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处理。5年来,该公司累计向我市中心城区提供优质供水7000万余吨,累计处理污水达标排放1.6亿余吨。为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和城市供水保证率,该公司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先后投资近6亿元,实施了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城西污水处理厂提标及调节池工程、安邑水厂扩建工程、禹都市场管网改造工程等重点民生工程。

目前,该公司已发展成为资产总值6亿余元,水处理规模达到33万吨/日的集管道勘测、供水设计、水质检测、水表计量、城市污水处理、再生水处理等于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企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