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为新任职干部“充电加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3

运城日报讯 8月28日至30日,闻喜县举办新任职干部培训班,在内容、形式、管理、服务等方面,特点鲜明,形式多样,对进一步增强新任职干部岗位适应度和干事创业积极性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一是突出政治理论定课程。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度建设解读,涵盖党风廉政教育、法治政府建设等内容,旨在提高新任职干部的政治素养、领导能力。

二是内请外聘强师资。坚持领导带头,县级主要领导分别进行授课,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省委党校副教授王海燕作题为《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讲座。

三是内容丰富提效果。此次培训围绕提升新任职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县委书记段慧刚以《在建设新闻喜的主战场蹚新路展作为》为题作了开班讲课;县长史玉江站在推动闻喜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高度,从闻喜经济发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释,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马国瑞 张述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