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德兰电音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姚中吉 姜明星时间:2020-08-27

▲游客在夏县德兰度假村游玩。

从8月21日晚开始,夏县“德兰之夜电音节”在该县德兰度假村文化产业园内正式开幕。强大的DJ阵容,魔幻的各种设计,随着炫目的灯光,让人进入如痴如醉的状态。同时,音乐专场、现场助唱、舞蹈、戏剧,以及马术表演、陶艺、美食、农特产品销售等,让游客流连忘返。

据了解,此次电音节从8月21日开始至10月10日结束,旨在通过创新夜游产品,打响“德兰夜八点”文旅消费品牌。活动的举办,有效拉动了周边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扩大了夏县旅游名片影响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