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百余家旅行社到圣天湖景区踩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7

百余家旅行社代表体验圣天湖游乐项目 冯杨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8月24日,运城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做东,邀请我市各县(市、区)及河南、陕西等地的百余家旅行社代表组成踩线团,前往芮城圣天湖景区及周边景点进行考察。

圣天湖位于芮城县陌南镇,东临黄河,北倚中条,面积7.6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4平方公里。圣天湖自古风光旖旎,宛如黄土高原上的一颗翡翠。2012年,山西天王台集团开始投资建设圣天湖景区,一期投资两亿元,如今的圣天湖成为一个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修心养生为一体的旅游胜地。圣天湖四季皆有景色吸引人,春来百花盛开,夏荷随风摇曳,秋菊飞香十里,冬天白天鹅引颈高歌,把圣天湖的精致推向了极致。激情游乐富有特色,如滑雪、滑水、滑沙、滑草、水上飞机、湖中游艇、沙地摩托、休闲垂钓、汽车露营地等。规模较大的游乐城有多种游乐项目,游客在这里都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娱乐活动。

踩线过程中,各旅行社代表用自己独特的市场推广视角,审视圣天湖的发展前景,并亲身体验了集美景、文化、游乐于一体的魅力圣天湖。

参加此次推介会及踩线活动的省外旅行社代表中,有以前曾到过圣天湖的,此次再来,他们惊叹该景点旅游的不断发展,对美景赞不绝口。在圣天湖景区西北高台上,踩线的百余家旅行社代表拾级而上,九曲黄河尽收眼底,蔚为壮观,奔流不息的黄河与蔚蓝色的圣天湖在这里奇妙地构成了一幅流动着的太极图,乾坤玄境浑然天成。

运城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本次踩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旅行社之间的深入合作,旅行社代表和景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希望今后与各旅行社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拓、品牌共造等方面加强合作,让更多的游客走进圣天湖、了解芮城、乐游运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