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妇幼院 浪漫七夕,免费婚检为准新人添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7

▲做完婚检的准新人收到祝福的玫瑰花  王露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8月25日,农历七月初七,许多追求浪漫的年轻人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临猗县妇幼保健院精心组织,优化服务,迎接婚检高峰的到来。

  该院提前跟临猗县民政局接洽,七夕当天一早就将体检车开到了该局门口,现场为准新人们提供免费婚检服务。登记信息、抽血化验,同时提供孕前优生优育等健康咨询服务,医护人员细致的服务受到了准新人们的赞扬。

同时,该院提前增派人手,优化服务流程,在婚检中心的咨询台摆放了孕前优生优育宣传折页、免费叶酸等,全面做好婚检服务。在准新人们排队等候期间,医护人员还向他们讲解了国家免费婚前医学检查的政策、婚检的具体项目、优生优育等相关内容。准新人们做完婚检后,还收到了该院送出的代表祝福的玫瑰花。

  当天,该院共为90对准新人提供了免费婚检服务。该院婚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婚前医学检查是婚姻质量的保障,是优生优育、提高人口素质、降低出生缺陷的有效措施。要领证先婚检,准备结婚的男女青年一定要重视婚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