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8月19日,芮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该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当日,该局70余名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芮城县警示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一件件先进事迹让大家深受启发、感叹不已;身陷囹圄的贪腐干部声泪俱下的忏悔让大家深感震撼、唏嘘不已;微电影《村里来了年轻人》则让大家看到了该县脱贫攻坚的成果,老百姓朴实的言语和生活的变化,更坚定了该局干部职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干部职工看到了优秀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品质,也看到了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反腐败斗争的紧迫性。在新的形势下,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自敲警钟,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