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农机发展中心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2

运城晚报讯 8月20日上午,运城市农机发展中心党委联合共建小区——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了“学道德建设纲要,扬文明行为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一开始,3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分别前往恒大绿洲小区和原东佳园小区,向过往市民发放《2020年运城市民文明手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号召市民积极参与,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建设美丽运城贡献力量。

当天,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还分组入户,填写《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讲解有关知识;同时,发放的60余份调查问卷全部收回,为提高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起到了积极作用。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和恒大绿洲社区联合,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市民了解、支持、参与这项工作,塑造城市文明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王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