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书画家协会走进芮城服务区
用书画倡导“勤俭节约”“文明用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2

运城晚报讯 8月19日上午,山西交通实业集团运城分公司邀请芮城书画家协会会员,来到该公司芮城服务区,现场挥毫泼墨、倾情创作,以书画的形式倡导“勤俭节约”“文明用餐”。

活动现场,会员用手中的笔讴歌新成就、颂扬新变化、唱响主旋律。除书法作品,他们还精心创作了“荷韵”“梅兰竹菊”“望汉关”“圣湖洗心”“华山图”等寓意俭以养德,以及反映祖国大好河山和辉煌成就的画作。20余幅书画佳作,为服务区员工和司乘人员奉上了一道文化艺术大餐。

活动地点选在餐厅,旨在落实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员书写的“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等作品,吸引了众人驻足观赏,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既倡导了“勤俭节约”“文明用餐”,也展现了芮城服务区的工作之美、生活之美、生态之美和节约之美,为推进文明服务区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董应赞 冯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