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风高速连接线照明工程通电亮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1

▲运风高速连接线新安装的路灯 记者 薛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8月19日晚,记者在运风高速连接线看到,新安装的“鹰击长空”路灯已通电亮灯。从远处观看整个路灯,犹如一群列队的雄鹰,照亮夜间出行道路。

运风高速连接线照明工程,东起圣惠路关公像大转盘,西至运城西收费站,全长4370.68米。整个项目总投资400余万元,共安装15米中杆灯8基、12米双臂路灯116基、12米单臂灯16基、变电箱3台。整个工程由市城市照明服务中心负责实施建设。

市城市照明服务中心负责人说,自6月24日开始施工以来,整个工程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截至目前,经过全体施工人员一个多月的努力,整个亮化工程如期完工亮灯。此次安装的路灯设计款式为“鹰击长空”,寓意城市发展锐意进取,腾飞翱翔。该款灯具采用了仿生设计手法,以展翅翱翔的雄鹰入手,运用了流畅的线条和现代化设计理念。同时,还融入了辅光源灯箱,以提升色彩层次感,增加视觉冲击力。此外,所有的路灯均为节能高效的LED光源,在确保灯明街亮的同时,为整个城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