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送服务上门 解群众难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12

运城晚报讯 8月5日,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场准入股工作人员,上门为垣曲县一偏远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成员逐一进行了实名认证,保证了该合作社的正常运转。 “我们村有个农民专业合作社,急需给全体社员进行实名认证,才能正常运转。可是,合作社地处偏远、人员较多,成员又较为分散,并且大部分是上了年纪的贫困户,不会操作实名认证。”得到该合作社的求助后,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场准入股决定特事特办,主动为该合作社提供上门服务,手把手帮助合作社成员逐一完成实名认证,使合作社能够正常运转,受到群众的一致赞扬。 据悉,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场准入股,近期以来实行规范服务、周末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微笑服务、免费服务七大服务举措,用政务服务的温情,赢得了办事企业和群众的纷纷点赞。(杨颖 武辉 张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