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住建局 举办防汛应急演练 提升抢险应对能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12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城区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提高永济住建系统应对防汛抢险的能力,确保城区安全度汛,8月6日16时许,永济市住建局组织130余人,在河东大道立交桥南侧开展城区防汛应急模拟演练。

演练模拟了河东大道立交桥出现积水,部分路段出现树木倾倒情况。演练现场,所有人员分工明确,紧密配合。整个过程中,时间节点、演习内容和演练步骤全部按照应急预案进行。

此次演练共出动应急车20余辆、吊车1台、洗扫车1台。通过各应急分队的有序配合,该局圆满完成了本次防汛演练任务。

(皮海峰 刘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