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10

运城晚报讯 8月5日上午,闻喜县第12个“全民健身日”活动暨“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在县体育场举行,来自各单位的26支健走团400多名参赛队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参赛队员代表向全体市民发出健走倡议,希望全体市民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坚定的态度投入到“万步有约”活动中来,为“运动之城、健康之城、幸福之城”建设增砖添瓦。之后,全体参赛队员在教练的带领下,跟随音乐一起进行热身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仪式后,全体参赛队员以团为单位,整齐列队,按照既定路线开始健走活动。

闻喜县2020年“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时间为8月11日至9月29日,为期50天,分别进行健走大赛和减重大赛,比赛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线上线下紧密结合。此次大赛旨在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行为习惯,通过参赛人员带头示范,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降低慢性病发病率,积极推进健康闻喜建设。

(刘中青 杨李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