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8-10

本报讯 连日来,盐湖区各级各部门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党组、支部)会议、专题党课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该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尽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我们要紧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发展和社区治理上,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在南城办银湖街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陈艳玲说。

上郭乡正北庄村第一书记荆鹏团结村“两委”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战完胜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带领村民成立合作社、开展产业扶贫、壮大种植产业、兴建交易市场,帮扶全村31户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谈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荆鹏深有感触地说:“我们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决扛起攻坚责任,不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决战完胜,交出优秀答卷。”

盐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晓辉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我们要组织全区370多名基层理论宣讲员,用最鲜活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积极开展基层宣讲活动,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到田间地头、送进千家万户。 (乔靖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