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娱乐快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5

★年代情感剧《亲爱的爸妈》近日在北京正式开机。该剧聚焦中国式亲子关系,闫妮将与王砚辉演绎半路夫妻。作为引领整个家庭跨越几十年的核心人物,闫妮饰演的京剧演员柳碧云将面临无数的矛盾与挑战。

★电影《八佰》将于8月21日全国上映。该片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百壮士留守四行仓库,顽强抗战四天四夜,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导演管虎率领业内顶级制作班底,筹备10年,实景重现1937年苏州河两岸风貌。(综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