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星际穿越》重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3

▲《星球穿越》海报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经典科幻烧脑巨制《星际穿越》国内重映定档8月2日,片方曝光了“太空羁旅”版预告片及海报。

此次曝光的“太空羁旅”版预告,马修·麦康纳饰演的宇航员库珀被迫告别地球,踏上了寻找新家园、为女儿创造生存空间的太空未知之旅。“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由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领衔的一众实力派演员真挚动人的演技,现在看来依旧饱满动人,充分诠释了当渺小个体置身于宏大宇宙中,承担起全人类命运时的复杂情感。同期发布的海报中,库珀与墨菲父女二人亲密站在自家农场上,满怀希望地仰望着星空。海报展现出的温情气质也再一次带领观众回归了全片以“爱”为名的主题。(《信息时报》8.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