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繁花》《三体》等官宣阵容这份年度剧集片单,有你想看的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5

腾讯视频2020年度发布近日在上海举办,现场曝光的年度剧集片单,涵盖了古装、仙侠、现实主义、悬疑、科幻等多种题材,多部剧集也正式官宣阵容,备受观众期待。

《繁花》官宣胡歌主演

此次发布的片单中出现了不少现实主义题材,包括《繁花》《乔家的儿女》《我的超级英雄》《理想之城》《在一起》《大国担当之勇敢的心》《谢谢你医生》等。

其中,由王家卫担任总导演及监制的电视剧《繁花》,也官宣了主演胡歌。剧集改编自上海作家金宇澄的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阿宝、沪生、小毛三位主角的上海往事。据悉,由于金宇澄在小说《繁花》里采用了大量上海方言,所以此次王家卫选角的其中一个标准就是会说上海话,而本身就是上海籍的胡歌正符合这个要求。

医疗剧《大国担当之勇敢的心》则官宣由罗晋主演。据了解,该剧以2014年中国援非医疗队抗击“埃博拉”为原型,着力表现大国担当和人道主义情怀,传递“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罗晋表示,自己的角色不仅是传染科医生,还是病毒猎手,追击病毒来源时,像一个豹子一样很敏捷。

《三体》主创团体首次亮相

备受关注的科幻剧《三体》主创团队——主演于和伟、王子文、李小冉及总制片人白一骢也在这次发布中首次集体亮相。据悉,张鲁一将饰演汪淼、于和伟饰演史强、王子文饰演青年版叶文洁、陈瑾饰演老年版叶文洁、林永健饰演常伟思、李小冉饰演申玉菲。剧版《三体》改编自刘慈欣所著的同名长篇科幻小说,将由杨磊执导,剧集已于去年5月正式备案。

年度片单中的古装剧,包括《青簪行》《斛珠夫人》《千古玦尘》《燕云台》等。首度出演古装剧的吴亦凡受访时透露,自己拍摄《青簪行》时花了很多时间背台词,也是第一次体验长达8个月的拍摄期。

《斛珠夫人》讲述了九州大陆上,帝旭、方诸和奇女子海市三人,面对纷繁复杂的权利斗争,坚定守护和平的故事。杨幂透露,自己整部戏好像拿了男生的剧本,打戏不少,所以特别珍惜穿女装的部分。陈伟霆则表示,自己和杨幂的第三次合作终于可以演情侣,特别珍惜,“因为前两次都不是男一号,这次和杨幂拍戏是男一号,说明我成功了,这几年努力没白费”。

(《信息时报》8.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