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昨日,市区一批城建重点工程集中开工建设
今年新建大禹街(二期)和子文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8月4日,从我市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住建局分会场获悉,市区大禹街(二期)、子文路、大禹街临时排水等一批城建重点工程,集中开工建设。

今年新建的大禹街(二期)道路工程,西起人民路,东至学苑路,全长约1.8公里,总投资约2.5亿元;子文路道路工程,南起后稷街,北至大禹街,全长约1公里,总投资约3850万元;大禹街临时排水工程,西起学苑路,东至安邑西路,全长约1.7公里,总投资约1500万元。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开工的城建工程,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方便市民出行,提升中心城区的首位度和承载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中心城区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城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市住建局要求各相关施工单位全力以赴,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准确把握重点项目的功能定位,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严格基本建设程序和施工程序,落实细节责任制度,把好工程质量关,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签订安全合同,严格施工企业现场管理,增强施工队伍的安全意识,努力创造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要进一步提高环保责任意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扬尘防控措施,力求将城市建设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