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人民公园:整治园内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05

市人民公园园林工人清理樱花园内杂草   廖旌汝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7月30日,在市人民公园,园林工人冒着酷暑清理樱花园内的杂草,为市民营造良好的游园环境。据介绍,连日来,该公园着力提升管理水平,整治园内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方面,该公园对照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细则,做到动态保洁,加大对道路、绿化带及公厕的卫生保洁力度。在黄土裸露部位,园林工人及时补栽苗木、播撒草籽,为市民营造整洁优美的游园环境。

在园内基础设施维护上,该公园及时修复损坏的健身器材等公用设施;完善无障碍设施,及时刷新台阶、坡道等地黄色标线;排查所有标识牌,确保安全警示、路向指示、垃圾分类投放等标识牌完好无损。

此外,该公园还加强了文明劝导,及时劝阻随地吐痰、乱扔烟头、乱涂乱画、躺卧座椅等不文明行为,确保良好的游园秩序。同时,该公园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传单等,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等公益广告内容;利用雕塑、景观造型、灯箱等,展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等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内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