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看望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 通讯员 杨俊荣)“你戍守边关保家卫国,我替你尽孝看望双亲。”八一建军节当天,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3名现役军人的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每到一户军属家庭,该局局长韩东生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对他们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

韩东生表示,军人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付出了青春年华,一定不能忘记他们所作的贡献。该局将加大对军属的关心关爱,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