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8月3日至10月1日——
市建筑装饰协会举办首届室内设计大赛
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山西省和全国设计大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05

▲举办方向现场媒体介绍大赛相关情况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7月31日,市建筑装饰协会举办了“西建杯”运城市首届室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号召全市室内设计爱好者和专业设计团队,积极参与到设计中来,为广大百姓的居家环境设计出精美的作品。

据介绍,此次以“百年西建,设计为先”为主题的“西建杯”运城市首届室内设计大赛,目的是大力发掘运城的设计新秀,推举设计榜样,传承地域文化,吸纳先进理念,关注绿色环保,创造宜居空间,推广创意实体和优秀作品,为广大建筑装饰与室内设计企业及从业人员提供展示才华平台,全力提升运城建筑装饰设计在全省乃至全国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室内设计大赛从8月3日开始,到10月1日结束。凡在运城市域范围内从事室内装饰设计行业的设计师、团队、设计爱好者,在校的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均可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明宫·至尊馆六楼市建筑装饰协会、西建天茂房产天茂和郡售楼部,以及通过指定网站填写资料进行报名。

据悉,此次室内设计大赛设立金奖1名、银奖5名、铜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此外,获奖作品经评委会推荐,将报送至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参加山西省和全国设计大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