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残联举办全国特奥日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2

▲盐阿湖区残联工作人员为学子们发放运动服   陶登肖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7月20日是第十四个全国特奥日。当天上午,盐湖区残疾人联合会走进盐湖区康慧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以“参与特奥,促进健康”为主题的特奥日活动。

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运动员代表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出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活动设有50米短跑、运球、跳跃运动、拔河等5项趣味游戏。

活动在和谐、活泼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小队员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展现了残疾人积极进取的良好状态。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老师、家长等也参与活动,其乐融融。

“我校举办特奥日活动,就是让孩子们在欢歌笑语中,体验‘参与特奥,促进健康’的特奥精神和生活理念。”该校校长任效伟表示,同时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推动社会各界更加关心、了解残疾人,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活动当天,盐湖区残联工作人员还参观了康慧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学楼、体育场等地,并为该校学生捐赠了40余套运动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