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消防联合快递公司宣传消防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进一步壮大消防宣传队伍,近日,芮城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发挥快递员流动性强、受众面广的行业特点,组织辖区顺丰、中通、圆通等快递公司快递员和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实战演练。

活动中,该大队宣传人员结合各快递公司实际情况,全方位、多层次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结合近期火灾案例,深入讲解了快递仓储及运输过程中的防火要点、扑救初起火灾的方法,以及应急疏散逃生的技能等消防知识。

同时,宣传人员还为员工讲解了灭火器、水带、水枪的用途及具体操作方法,并组织参训者现场演练消火栓出水及利用灭火器扑灭油盆火灾等操作。

该大队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发动快递员加入消防公益行动中来,充分发挥其流动宣传作用,有助于扩大消防宣传教育覆盖面。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推进开展“快递公益使者”“消防安全进万家”等行动,营造浓浓的消防安全氛围,切实提高全社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控火灾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