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保障食品安全 助力“食安运城”
圆园源晋粤轩店通过4D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验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把“厨房重地 闲人免进”换成“4D厨房 欢迎参观”;厨房里的每一个物件都有固定的位置、明显的标识和明确的责任人……7月21日,圆园源餐饮市区晋粤轩店通过中成伟业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验收,为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当天,由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等职能单位参与的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晋粤轩店负责人的汇报,并实地参观了该店的4D厨房,对干净整洁、管理有序、责任到人的后厨管理体系给予高度评价。

“成为运城首家4D食品安全示范店,标志着圆园源在餐饮科学标准化管理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同时为运城餐饮行业树立了标杆,为创建‘食安运城’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督管理科科长贾宏智说。

圆园源餐饮自1989年创办以来,不断创新经营管理机制,追求卓越,现已成为临猗餐饮行业重点企业。早在2016年,圆园源餐饮就与中成伟业达成了合作协议,在旗下临猗两店导入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去年,圆园源餐饮晋粤轩店开业。扛过今年的疫情影响,5月份,该店亦开始推行4D管理体系,为食品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验收不是终点,而是刚刚开始,今后我们要将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展示给我们的宾客,设置厨房开放日,实现食材可溯源、制作可监督、安全可把控、体验可分享的科学管理流程,为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贡献圆园源力量。”圆园源餐饮负责人张晓红说。

据悉,中成伟业是一家大型酒店管理教育权威机构。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又称4个“到位”现场管理体系,即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