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临猗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点北景乡陈庄村、上庄村,走访慰问困难户,宣传扶贫政策,为帮扶村解难题、办实事。

活动中,临猗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员干部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户。在老党员宁招弟家,该中心党支部书记孙川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困难户家,孙川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脱贫信心,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和问题随时与驻村工作队联系。

该中心党支部针对当前疫情影响下果品价格不高、销售不畅的问题,向帮扶村的村干部提出了合理建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