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消防:宣传进商场 安全“不打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全面提升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加大暑期消防安全宣传力度,7月13日,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商场,检查消防设施,宣传安全知识。

活动中,该大队宣传人员向商场中来往的群众发放《夏季防火十诀》《火灾逃生自救》《家庭火灾逃生方法》等资料,并结合法律法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知商户,日常管理中要加强用火用电的管理,严格按照标准配置消防设施、器材,不得私拉电器线路,保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重点强调不能超负荷使用大功率电器。

眼下,正值夏季,家庭防火也十分重要,该大队宣传人员细心为过往群众讲解家庭火灾预防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常识,提醒群众注意用火安全。他们的耐心讲解得到了广大群众和店家的好评,不少群众表示会把消防知识传播给亲朋好友,共同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该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强化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为暑期防火安全增添了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