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三管村志》问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近日,临猗县《三管村志》正式问世。

三管村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村风清正,民风淳朴。山西瑞芝公司董事长董建生为感恩三管村这方热土哺育了他,2017年11月,出资20余万元编撰《三管村志》和《董氏家谱》。如今历经3个年头,两部著作均已问世。

据了解,《三管村志》分为12个部分,详细记载了三管村以及吉家庄的历史和现状。从自然面貌到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从村级组织沿革到教育、文化、医疗等事业发展……该书都进行了全面记述,为人们认识三管村、了解三管村提供了翔实的资料。

三管镇党委书记樊永康表示,编撰《三管村志》既可起到“存史、资政”的作用,也可激励后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增强村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非常感谢董建生为乡亲们做了一件好事。

董建生说:“《三管村志》的问世,离不开各位乡贤的鼓励和支持。我永远热爱家乡,也将尽我所能回报家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