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爱心志愿者为一线护考人员送清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8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7月7日,高考首日,赤日炎炎,骄阳似火。来自盐湖区马家窑社区的爱心志愿者冒着炎热为在高考一线执勤的交警、保障服务的医护工作者等护考人员送水送清凉,把爱心进行传递。

本次为一线护考人员送清凉爱心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文明城市建设指导中心、运城新联会公益慈善服务中心、盐湖马家窑社区联合举行,由爱心企业鹏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琴提供50箱瓶装水,并派车运送。

当日上午8时30分,爱心志愿者冒着炎热来到中心城区8个考点,将水送到交警和医护人员手中,为在一线服务、辛苦保障高考的工作人员送来清凉,此举受到在场家长的称赞,彰显了大运之城的温度,传递着文明城市的爱心。

据了解,从2005年至今,马家窑社区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在中、高考期间连续开展爱心护考行动已经15年了。15年来,该社区爱心志愿者薪火相传、爱心传承,服务广大考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称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