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出席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集中学习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7

本报讯(记者 孙 雄)7月6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集中学习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修订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岩松在运城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王志峰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按照《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要求,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推动理论进基层,充分发挥基层理论宣讲员的作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送到基层一线、送到百姓手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好新闻舆论宣传的主阵地,积极发展公共文化群众文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要举一反三,全面抓好文化保护工作,建立国保级文物单位的特殊保护机制,实施抢救性保护、数字性保护,确保万无一失;要深入挖掘运城特色文化资源,推进文旅融合发展,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抓好文化旅游景区的标准化、智能化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队伍。同时,要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