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岚山根景区 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3

舞蹈表演唯美有韵味

▲大合唱展示了岚山根人的风采

◀扫码可欣赏更多精彩图片和视频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铭记党的恩情,蹚出发展新路。7月1日晚,我市岚山根景区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合唱、舞蹈、配乐诗朗诵、蒲剧……本台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别开生面。铿锵激越的绛州鼓乐《绛州鼓魂》拉开晚会帷幕。鼓点密集,声声入耳,吸引了许多前来消夏的游客驻足欣赏。“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景区小吃一街方队的大合唱高亢嘹亮,振奋人心,唱出了岚山根人的风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中的一个特别环节中,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程建萍,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一首贺敬之的《回延安》。

      据介绍,本台晚会是岚山根景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创新载体和内容。景区期望通过这种形式,激发广大商户的爱国情怀,激励大家更好地爱岗敬业,为广大游客提供放心食品、贴心服务、舒心环境。程建萍说,从乱石荒滩到游人如织,岚山根景区3年之内的巨变,彰显了一种齐心奋斗的新时代精神。岚山根党支部去年挂牌成立后,她看到了一个更加有理想信念、更加拼搏奋斗的团队,希望这个团队用不服输、不怕苦的精神,继续开创岚山根的美好未来。

据了解,截至目前,岚山根景区已入驻商铺270余家,带动1200余人次就业,共接待游客680余万人次。景区初步建成了“五街、两馆、一园、一中心”,即小吃街、作坊街、文化街、台湾街、酒吧街、王家茶馆、图书馆、“古中国”文化园和全民健身拓展中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