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线下技能培训有序开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9

本报讯 按照“人人持证、技能社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目标任务,近日,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认真制订培训应急预案,充分做好培训准备工作,有序开展线下技能培训。6月17日,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40名培训学员按时报到,在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火车站培训基地参加为期7天的中式烹调培训。

当天,由专人引导学员有序通过疫情检查通道,对他们进行“口罩佩戴+体温测量+山西省健康绿码+疫情同行码”核验,并详细登记。参加培训人员将在这里学习以闻喜葱花饼、扯面、水煎包、平陆油泼面、凉皮、特色菜为主的河东特色小吃中式烹调课程。

据悉,此次线下技能培训是疫情以来第一场线下集中培训,该中心高度重视,制订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健全了应急工作机制和处置措施,提前组织专人对培训基地教室、办公区域、厨房、餐厅、宿舍及所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毒,并要求培训实行分餐制、错峰培训、错峰就餐制度,确保培训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社 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