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垣曲温氏40万头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
有效带动农民增收 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9

本报讯(记者 孙 雄)连日来,位于垣曲县华峰乡胡村的温氏畜牧有限公司15万头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施工现场,各种施工机械来回穿梭,近200名工人在紧张有序地施工,一排排整齐的猪舍已经初见规模。

垣曲温氏畜牧有限公司40万头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是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总投资5亿元,分别在长直乡鲁家坡村建设年出栏生猪25万头的种猪场一个,在华峰乡胡村建设年出栏生猪15万头的种猪场一个;在垣曲县低碳循环产业聚集区建设年生产饲料18万吨的饲料厂及总部。其中,长直乡鲁家坡年出栏生猪25万头的种猪场已于去年竣工等待验收;华峰乡胡村年出栏生猪15万头的种猪场正在加紧建设,力争年底前建成。

垣曲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采用一流技术、一流设备、一流管理,打造集科技研发、猪苗繁育、饲料加工、疫情防控、物流销售等于一体的现代化生猪养殖产业园。项目全部建成后,将采用“公司+家庭农场”的合作模式,农场主拥有自主的房舍、土地、生产工具、劳动力,公司为农场主提供猪苗、饲料、药物、技术服务、成品猪回收上市等服务,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据了解,为了加快施工进度,使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带动农民增收,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华峰乡积极优化施工环境,当好“店小二”,本着“无事不扰,有事必帮”的原则,设身处地为项目建设办实事解难题,真心实意为项目建设服好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