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云龙调研我市夏粮收购等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8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6月15日至16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龙一行深入我市,就夏粮收购和物资储备进行调研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

近年来,我市小麦产量维持在每年14亿公斤左右,是全省的小麦主产区,占全省小麦产量65%以上。今年,我市小麦播种面积402.3万亩,预计总产量13.5亿公斤左右。今年,我市以“政策性+市场化”收购相结合的方式,创新服务举措,早谋划早动手,计划收购小麦5.45亿公斤,目前已累计收购小麦1.01亿公斤。

王云龙对我市夏粮收购和物资储备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粮食供应保障,做好粮食安全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一批项目,做大做强粮食产业,提高粮食应急保障能力。加强基层队伍建设,为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陈杰表示,要坚持项目为王,积极谋划一些事关粮食安全发展的惠民工程。要坚持大储备的理念,建设一支专业队伍,全面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保障。

会前,王云龙还深入闻喜、新绛、河津等地,现场查看夏粮收购和物资储备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