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参观“壮丽20年奋斗新时代”运城建市20周年成就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9

丁小强参观“壮丽20年 奋斗新时代”运城建市20周年成就展。记者 雷哲侠 摄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6月18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前往南风广场,参观“壮丽20年 奋斗新时代”——运城建市20周年成就展。市领导王志峰、乔登州一同参观。

此次成就展共分为运城荣耀、运城时刻、运城记忆、运城巨变、运城展望五大篇章,图文并茂,全方位展示了撤地设市20年来,运城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党建等方面取得的光辉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

一幅幅对比鲜明的图片,一组组翔实的数据图表,吸引了丁小强的目光。他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一些参展图片拍摄时间、地点和背景,对此次布展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运城撤地设市20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与祖国同步、时代同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很大成就。要拓宽展览范围,让展览进公园、进社区,让更多的干部群众观看展览,感受运城的沧桑巨变,畅谈运城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砥砺奋进、再铸辉煌的巨大热情,进一步凝神聚力、鼓足干劲,为拓展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本次成就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档案馆和运城日报社联合举办。布展工作自今年4月开始筹备,按照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党建等五大主题,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各类图片8000余幅,从中甄选300余幅珍贵图片,制作了80余块专题版面。本次成就展自6月5日在南风广场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数万名市民先后观展,重温运城撤地设市20年来的执着求索,仔细品味运城20年来的新变化,赞叹运城快速发展,憧憬运城美好未来。

根据安排,本次成就展在南风广场展览结束后,将移至市博物馆和市区各大公园等公共场所继续展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