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黑人球员遭球迷侮辱 捷甲联赛谴责种族歧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7

新华社布拉格6月15日电 14日的捷克足球甲级联赛中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在比赛中,几名奥洛穆茨队球迷对比尔森胜利队的法籍黑人前锋让·大卫·博格尔出言不逊。对此联赛方15日予以谴责。

联赛方发表声明称:“我们坚信,这是非常少见的个人行为,但情节严重。体育场里不能容忍有这样的球迷存在。”据了解,联赛纪律委员会将于18日处理此事。

本场比赛最终以比尔森胜利1:0获胜而告终。奥洛穆茨球员们在赛后为球迷的不当言行向博格尔和比尔森胜利队道歉。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捷克的体育比赛最多允许500人进场观赛。15日,现场观众被放宽到2500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