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交警专项整治三轮车违法载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从临猗县交警大队获悉,自6月6日起,该大队在全县范围开展为期100天的三轮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将组织警力,加大对施工工地、集镇、村庄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集中整治三轮车载人违法行为,消除事故隐患。

同时,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各自管辖范围内,将通过微信、微博、板面等形式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在施工工地、村口设置“三轮车禁止载人”宣传牌,在农村醒目位置刷写“三轮车载人危害大、生命安全有代价”等宣传标语,对本辖区内的三轮车车身喷涂“严禁载人”字样。在村镇主干道或村委会、文化广场等显著位置,将设立固定的宣传栏,专门增设与三轮车有关的事故案例和专项整治宣传海报。

此外,该大队将督促辖区的安全负责人迅速行动起来,劝导、教育群众拒乘三轮车,并与三轮车车主及家庭成员签订承诺书,保证不违法载人,进一步提升三轮车驾驶人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