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交警为客车司机“系好”安全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8

6月5日上午,万荣交警大队民警检查客车驾驶人系没系好安全带。当天,该大队民警来到辖区顺博旅游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了“一盔一带”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重点讲解了不系安全带、随意掉头、随意停车上下客、开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同时,民警通过张贴“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宣传海报,告知驾驶人此类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要求驾驶人吸取教训,敲响安全警钟,认真总结经验。民警倡导驾驶人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摒弃交通陋习,培养文明的行车习惯,谨记安全带是“生命带”。  张如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