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新城社区:捏彩泥庆“六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5月28日,盐湖区安邑办新城社区联合美高素质教育开展了捏彩泥活动,以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

活动现场,手工老师先给小朋友介绍了彩泥的特点,让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手工制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柔软的彩泥在两只小手之间搓搓、捏捏、粘贴,塑造出一个个创意无限、色彩鲜艳的手工作品,不一会儿,可爱的蜗牛、胖胖的小鸡、白色的小人等作品出现在孩子们的手中。许多小朋友忙着向家长、同伴展示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的小手得到了锻炼,充分体验到了彩泥制作的快乐,也给孩子们创造了团结、友爱、互助的氛围,有助于孩子们快乐地成长。”社区主任侯朝蕾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