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旅比大熊猫将重新与公众见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9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5月17日电(记者 潘革平)荷兰国家公共卫生与环境研究所17日发布公报说,过去24小时内荷兰新增确诊病例125例,累计确诊43995例;新增死亡病例10例,累计死亡5680例,与前一天相比均有所下降,单日死亡病例数更是创下3月16日以来的新低。

比利时天堂动物园已获准于18日重新开园,届时园内5只大熊猫将重新与公众见面。动物园发布公报说,动物园已为开园做好准备,目前只接受网上预约,所有参观者都必须遵守相关防护措施,如佩戴口罩、保持1.5米的社交距离等。从18日开始,比利时将开启第二阶段“解封”,小学和中学将逐步复课,理发店、图书馆、博物馆和动物园均可重新开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