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8

会议现场 记者 闫鑫 摄

本报讯(记者 张 越)5月15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一期工程和运城市五金机电手工业市场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官道河是中心城区贯穿南北的生态廊道,实施官道河生态修复与整治,对于满足沿线农田灌溉、保障城市防洪排涝、防汛抗旱、改善水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一次规划、分段实施,同步推进河道疏浚、河湖连通、生态修复工程,形成循环畅通、自然互补的水生态系统。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主动担当,在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的同时,创新投融资模式,抓紧做好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实现官道河清水复流、穿城而过。

会议强调,长期以来,中心城区主次干道临街经营的小五金、小手工分布散乱、发展无序、功能不全,安全隐患突出,影响市民生活和市容市貌。规划建设五金机电手工业市场是改善居民生活舒适度、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要科学规划布局,合理确定功能分区,完善周边配套设施,推动小五金、小手工等市场统一入市,实现规范化、专业化、集约化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广泛征求商户意见建议,摸清底数、强化引导,最大限度争取理解、认同和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切实把这件惠民实事办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