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圣惠嘉园社区:志愿者力倡文明健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0-05-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5月7日,在盐湖区南城办圣惠嘉园社区活动广场,来自社区的十余名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团队,开展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向过往的辖区居民讲解了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六个方面的知识,倡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健康观念。“除了宣传引导,还要帮助居民行动起来。”社区主任王腾说,社区成立了常驻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长期服务居民、引导居民。

王腾说:“我们社区志愿者要以乐观的工作态度为居民作出表率。讲文明、讲健康的良好风尚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社区会不断宣传,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引导居民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