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警方敦促一涉黑组织在逃犯罪嫌疑人及其“保护伞”投案自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6

山西省公安厅4月14日晚对外发布通报称,山西警方近日侦办了崔新平涉黑组织案,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及其“保护伞”投案自首。

山西省公安厅在吕梁市侦办的崔新平涉黑组织案,取得明显成效。专案组目前已抓获崔新平(小名“臭”)、王震、韩晶、杨晓龙、崔彦军、崔伟锋、崔强兵等19名犯罪嫌疑人,检察机关全部依法批准逮捕。

通报称,为彻底摧毁崔新平涉黑组织犯罪集团,公安机关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对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从宽处理;对拒不投案自首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惩。公安机关同时敦促多方打探案情、变相说情,甚至威胁专案民警,干扰、阻挠专案侦办的“保护伞”主动到专案组登记并说明问题,争取宽大处理。 (新华社4.1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